返回顶部
审计处组织召开能源审计实施会议
作者:审计处办公室 来源: 忻州师范学院审计处 加入时间:2018-11-09 15:38:35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厅《关于转发“关于印发山西省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实施方案”的通知》(晋教后勤函{2017}16号)文件通知,要求本科高校最迟在2018年12月底前完成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

能源审计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要途径,是改进节能管理实现节能改造的基础性工作。能源审计的目标要求是通过能源审计摸清我院能源消耗的种类、数量、用能方式,找出学院中的高能耗设备和不合理用能方式,挖掘节能潜力,提出改进或改造建议,并监督实施,达到提高学院能源利用效率,降低能源消耗总量,确保实现节能降耗任务目标。

2018年11月9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召开了忻州师范学院能源审计项目实施会议。罗小兰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审计处、院长办公室、资产管理处、计财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网络中心、附属中学以及能源审计中标单位山西欧信环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罗小兰副院长主持,秦宇处长首先介绍了能源审计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山西欧信环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绪忠、工程师褚宁刚分别对能源审计项目任务进行了解释和说明,随后秦宇处长对任务进行了分解。罗院长最后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配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能源审计工作。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审计信息 | 党建工作 | 工作流程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 部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