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审计部赴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审计部办公室 来源: 忻州师范学院审计部 加入时间:2023-10-13 11:27:52 浏览次数:

1012日上午,我校审计部一行4人在部长剧锦霞、副部长石晶玲的带领下赴山西大学审计处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山西大学审计处侯峰处长、李百管副处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侯峰处长主持。侯峰处长介绍了审计处机构设置、职责分工和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就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工程审计工作及社会审计机构聘用和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就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流程及方法、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的流程及如何推动审计整改工作、如何加强审计委托社会中介机构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1012日下午,审计部4人赴山西财经大学审计部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山西财经大学审计部马景伟部长、李超副部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马景伟部长主持。重点围绕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建设全过程跟踪审计方面所取得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同时,就提升内控管理水平、健全审计监督体制机制、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以及加快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加强了与兄弟高校审计部门的联系,拓展了审计工作思路,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各校审计工作的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和质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审计信息 | 党建工作 | 工作流程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 部长信箱